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Friday, June 15, 2007

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...

其实一个爱情故事不一定要爱的轰轰轰烈烈,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也有另外一番的滋味!
我看到一则短篇故事,故事内容是一对情侣,女的一直不敢对男孩说:"我爱你!"这三个字.有一天,女的突然想到一个办法让男孩知道她对他说那三个字,就是男孩载女孩时,女孩在男孩帽子敲三下就代表那三个字.
然而岁月飞逝,男孩女孩终究因细故而分手,开始各自的生活,快乐,悲伤!直到多年后的某个夜里,女孩站在路边,突然发现后方有车灯对她闪三下.果然不出所料,当女孩一回头就看到站在灯火阑珊处微笑的男孩!
不一定爱要说出口!某个动作,某个表情等,都能表现出对爱的诚意!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表露出一个人对另一人的爱情宣言,有点浪漫但很写实!

10 comments:

1+2mom said...

爱不一定要说出口,行动就最贴切。如果只会一天到晚说爱而又没有实行,那种爱要来干嘛?

恺轩 said...

同意你的说法!一天到晚只会说不会做,没有用!

Anonymous said...

^^
觉得说和做都应该要有
这样就最棒了

如果是彼此相爱
而且又是情侣了
爱何必拘泥不敢说出口?
(现代可以sms嘛..XD)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但还是希望可以听到啊。。 =)

欣欣 said...

我害怕听到这三个字的

阿祥 said...

表错情了,车灯闪三下是表示前方有警察设路障检举的迅号。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祥,不要捣蛋啦

恺轩 said...

jen:对sms或xd都可以,但是做会有另一番风味!
杉: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说出口!
欣欣:不用害怕!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方式!
阿祥:也有可能!!

aLExpikachU said...

我喜歡貼心,不喜歡浪漫 =-=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如果,连爱我都不敢讲,我还能在其他事情上期望他有什么勇气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