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'结婚'...'结分'...

有一天,我跟几个朋友聊天就聊到婚姻这话题上!我朋友多半说广东话.
就在这时朋友就冒出一句话:"为什么要结婚?结了又'分',结来又有什么用?"

让我想到华语真的很有意思,只是音调不同意思就不一样!
我说古人就好像知道未来的人会像他人所说的一样!
'结婚'就是结了婚又可以离婚!有意思!有意思!(纯粹是自己的意见!说笑!说笑!)

6 comments:

欣欣 said...

还真的有意思哦~~
我都没察觉到呢~

阿祥 said...

结分=总分数

1+2mom said...

结婚=就是两个人'浑'了脑袋才'接'在一起嘛。

aLExpikachU said...

廣東話真的挺有趣的
我本身是廣東人講廣東話有時候舌頭也會打結 XD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结婚 = 结了后,昏

恺轩 said...

欣欣:还好!有意思的字眼更多!
阿祥:什么意思?
1+2mom:这样也行!
aLExpikachU:我有时也会舌头打结!
杉:这个也很贴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