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谁的钱???

今天下午姐姐找我出来吃午餐,聊着聊着就谈到这星期六和爸爸庆祝父亲节.
姐夫就建义去One Utama,这时就你推我让的说你请我请!!
姐说:"星期日是你姐夫生日要请他吃!!"这时
姐夫说:"你请我吃!但是还不是我付!!"
姐说:"我有工作拿工钱请你吃!!"就这样打情骂巧起来
姐夫说:"倒头来都是我先付对吗!哈!哈!"
姐说:"我会给回你!!"
最后说来说去都没有结果!!到底是谁的钱????不了了知!!!


17 comments:

Khai Suan said...

你的WELCOME好大個字啊!

恺轩 said...

因为开始写blog快一个多月很少博客来所以放大welcome让多些人来!!哈!!哈!!

Khai Suan said...

慢慢寫, 讀者會陸續增加的, 急不來.

aLExpikachU said...

你好 :)

不好意思……
我不太明白你在我的 Blog 說些什麽?
逮主了?什麽意思呢?

還有,在網絡上用那麽多感嘆號會令人誤會的哦
別人會以爲你很生氣很激動

恺轩 said...

alexpikachu,不好意思!原来用太多感嘆号是这样的意思!习惯就好!习惯就好!
khai suan,谢谢你的鼓劲!我会加油!

阿祥 said...

要不要闲人来冲喜?

Khai Suan said...

開始旺了...

.亮 said...

恭喜恭喜~

刚开张就有超过五个留言很不错了。我开博半年多时还是小猫三两只而已。

Raven said...

闲人驾到, 呵呵呵呵

阿祥 said...

我把你链接到我部落,希望可以为你引来一些读者。

我的恶名远播,千万不要对我期望太高。

1+2mom said...

答案是:他的钱是我的钱,我的钱是我的钱..哈哈。
哇,很多‘顾客’嘛。加油!加油!

恺轩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支持!我怕我着闲人来不及应付你们!招架不住!

恺轩 said...

1+2mom,你真的很凶!怕!怕!

Khai Suan said...

讀者果然都冒出來了。。。

阿祥 said...

天啊!你怎么随随便便去我部落回应?

阿华是上帝来的啦!

恺轩 said...

阿祥,那我不敢再去你的部落!羞死!oh god!
khai suan,你的祝贺灵愿!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
很难算得清楚啦
用“我们”这个term就最好啦
我们的
没有分你我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