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Wednesday, June 6, 2007

朋友...

已经停了两天没写blog,今天要写些什么呢?写朋友吧,想问问你们可以没有朋友吗?有爱情就可以吗?朋友的定意是什么?朋友有是什么?我真搞不清楚状况,但是我一定要有朋友的人.因为朋友可以帮你,教你,分担你的喜怒哀乐.所以谁能没有朋友!!!!朋友万岁!!!朋友万岁!!!哈!!哈!!哈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Friends? must have!! i would said close friends, not every friend can be ur close or best friends, who you can share ur happiness & sadness...no need to have many, few close friends will be enough! Am glad to have few! :-)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好,我的朋友多数是好的。还没有遇到会背着我说我坏话或背叛我的朋友。我很荣幸还有很多很好和还有联络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