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Friday, June 8, 2007

付出...(一个故事)

昨夜我看到一则散文,故事是一对男女是不认识双方,只是一对普通的邻居.男的是个很普通又不普通的小男生,因为他一直在寻找着自己的真爱,他想为它付出一切.女是个漂亮的可人儿,但细心的人总会在她的眼光中看到失望.
她喜欢的男孩是个连她也不知道是谁的失意者,她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什么,但就喜欢远远的望他.
他喜欢的是他隔壁的女孩,他觉得她很神秘,很特别,因为他一直没见过她,他只在每天天刚亮的时候看见她的背景从楼里走出去,夜间就播放那美妙的古典音乐,她从不换过的音乐.
时间慢慢的过,男的有自己的事业但是他不愿离开,他们还是个自过自己的生活!男孩跟朋友说过女孩,朋友们叫男孩敲敲门和她认识,但是男孩只是笑笑而不说话!他只是叫人每天早上送一份鲜花和写了一些简单的话加上一句"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?我可以帮你吗?"她也每天把信交给来人.她每次在信上说的话都能实现.但是男孩都没回答,只是默默的听她说!
在信中,男孩知道女孩喜欢的人,知道她付出的一切就象他为她付出一样.每天早上起来就是为了看见她喜欢的人漫步在街头,晚上也只能在那人门外望着他的窗户默默的祝福.他们就这样为了自己的真爱付出不求回报.终于有一天女孩没有收到花,她不知道为什么,她很疑惑.一天,两天... ...一星期过去了.她没有再去看那个人,她知道自己喜欢上另一个人,一个值得她付出的人.她很沮丧她开始漫步街头.
一天她看见那个给她送花的人,在他嘴里她知道了一切,他就是她隔壁邻居,他是为了给她买一个多年以前的音乐盒的时候,发生意外,目前还在昏迷中.她跑到医院看他,她知道其实她一直爱的人是他,而不是其他人.她对他说,"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,是你把我的心从梦里拉出来,你让我知道被爱的快乐,也让我知道了爱,真正的爱,我现在要你起来... ..."
当你追求那些梦的同时,这世界的另一段早就有个人在守候着你,然而当你发现的时候也许它已经离开,还是珍惜眼前人!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光阑珊处!
当我看完这篇散文的时候,我想起人永远都不会满足自己所拥有的幸福.或许看了篇故事后,付出后不求回报,你能得到比你付出来得多,来得幸福!!!

2 comments:

1+2mom said...

很浪漫的故事,希望那些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恺轩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!!!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,好好珍惜眼前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