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Thursday, June 7, 2007

三个小宝贝!!!

今天写我的三个小宝贝!!!它们就是我的小狗狗(吉娃娃,玩具贵富狗和松鼠狗),它们和我一起睡同间房.它们会去我所准备给它们盒子里大小便.还有我要睡觉的时候,叫它们回笼子里,它们自己会回去.还有一样这是我爸爸说给我听,他说当时间到7:00pm我那三个宝贝就会吵,因为这个时候是我回家的时间.它们的知觉比时间还准确!!!所以不要小看它们!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妳这爱狗成痴的家伙,已把它们当成妳的孩子了。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