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www.bigoo.ws

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很痛。。。真的很痛。。

今早去看铁打医生,但是要等一个小时多,我没等下去就走了。因为要上班,那里的护士叫我五点半再来,所以我五点半后才到,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,我说不要针灸但是医生说这样会好些那只好弄了。医生说因为脊椎的绞松了脊椎也肿起来了,不好好打理手尾会很长,只是针灸反而弄得我更痛,我看还是去身体检查会比较好。现在只是很痛右半边的手和脚都麻痹了,右手没力拿较重的东西,很痛。。很痛。。

No comments: